close

 

96年12月5日     星期三

因為爸爸公司的某位同事

要另起爐灶

所以說要去西堤牛排聚餐

以下是我點的餐點圓臉

 

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,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
沾醬,口感開胃爽口。

 

 

前菜 Antipasto

搭配起司醬所製成,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,搭配
鮮美蘑菇,味道可口。

 

 

沙拉 Salad

一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洋芋及沙拉醬,口感清爽
不膩。

 

 

湯 saup

以茉莉花、香茅、新鮮牧草與蔬菜熬製而成的湯
底,加入富含膠原蛋白的魚唇,清香順口。

我個人覺得這湯比其他濃湯好喝,而且很清爽

還有啊

上主餐前會有一杯"沙瓦"水果酒

去油解膩.略酸,不過很好喝可續杯唷

 

主餐 Main

產於南極深海魚種,以煎烤的方式烹調,搭配法
式芥茉醬,肉質相當香甜有彈性。

點這道餐點他們還會當場幫人去除魚骨頭耶圓臉

 

 

甜點 Dessert

由三種甜點組合而成,奇異果晶凍口感酸酸甜甜,

南瓜布蕾甜而不膩,草莓慕司口感細緻綿密,

可同時品嚐到三種特殊口感的甜點。

 

 

飲料 Soft Drinks

玫瑰森林 / Rose Tea

 

 

這家環境還蠻乾淨的

而且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很好

時常會來收拾桌上用完的餐具

常常上菜時都會問說口味還可以嗎....

尤其是他們的餐點

每道我都覺得很好吃

下次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吃 圓臉

聽老公的同事說

用餐結束服務生若看到你桌上的餐點沒用完

會來詢問你吃剩下的原因做為改進的地方

因為我怕後面的好料吃不完

所以除了湯跟飲料沒喝完外其他的都吃光光 圓臉

所以不知道他們還會問這些....

 

 

 

本文部份文字與圖片引用西堤牛排網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23 號2 樓〈縣政府對面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04 ) 723 - 782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11:30 ~ 14:3017:30 ~ 22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