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年4月27日     星期日

這天是專科同學的訂婚大喜之日

新娘的老家在南投

所以當天幾位要好的同學就相約一起南下去給她熱鬧一下啦


"狼" 才女貌 ~

開個小玩笑喔





新娘的家裡是賣茶葉的

如有誰需要我可以幫忙牽線喔

PS : 不過那裡的小黑蚊真的有夠恐怖  的啦   叮的我們不敢久留啦

 

那天新人在敬酒時   我們當然有調配一杯與眾不同的交杯酒囉

不知是我太好心還是怎樣   調出來得那杯居然還不錯喝耶

我記得剛開始婉瑜說麥茶+柳橙汁很難喝  

我就真的給它這樣調喝看看    哇 ~ 喝起來好像健速糖的味道喔   還真難喝

後來想說再加點其他的好了

所以桌上看到能加的都給它加一點

印象中好像是 : 麥茶+柳橙汁+哇沙米+番茄醬+威士忌+雞湯+魚翅羹湯+腰子湯.....

當時新人的長輩還問我們說那杯是啥

爸比還跟他們說 : 喝了包生兒子的啦

大家都開心的大笑.....

 

曉婷手上拿的氣球是新人他們自己畫的喔

我們大家都覺得還蠻有創意的

 

 

要走之前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

不過接下來重頭戲才要開始啦

 

 

大家問新人說有沒有香煙啊

不過他們還真的沒準備耶

後來我們發現有種細長的糖果......

 

 

所以大家就把糖果給塞到新娘的乳溝裡啦

新狼 : 喔喔   賺到囉

 

你們看新狼樂的咧

歹勢   打字太快   我是要說新人他們羞的咧

 

 

精彩畫面   大家仔細看喔

 

 

新人 : 這樣可以了吧

 

 

我們 : 不行啦   沒拍到特寫啦

新娘 : 啊 ~ 不會吧

 

 

超清楚的精彩特寫啦

 

 

新"狼"努力中

 

 

快咬出來囉

 

 

新"狼" : 終於完成任務了

 

 

新"狼"跟新娘都捏一把冷汗

新狼 : 你們這些未婚的   給我記住   下次換我報仇了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