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以前就希望可以讓哥哥學點才藝

但原則上是要他自己喜歡的

本來我跟哥哥說學校有直排輪內

要不要去學看看

他居然一口就回說 : 不要

媽咪 : 因為怕跌倒嗎

哥哥 : 對啊

我心裡就想說你這隻肉雞還不去運動一下

每次都讓人說你很小隻

好像我們都沒讓你吃...

後來媽咪我請老師上直排輪時

讓哥哥試穿一下直排輪

如果試穿後他還是不想學那就算了

哪知~

試穿完後回來居然跟我說他想學直排輪

就這樣媽咪的奸計又得逞了

 

 

 

穿直排輪試著自己站起來.AVI

聽老師說

哥哥剛開始練習時

都站不起來

因為腳太無力了   肉腳...

而且每次到了上直排輪課時

都一臉很不開心的樣子

不過回到家他居然都沒表現出來內

可能怕我不會在讓他學了

會怕就好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穿直排輪練習走.AVI

初學者

直排輪上都會有條束帶

應該是怕剛開始學因為鞋子太滑而常跌倒

更會有挫折感

因為這樣我也常鼓勵他

跌倒了沒關係

再站起來就好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溜.AVI

哥哥剛學會溜時

回家就很開心的跟我分享

媽咪我會溜了耶...

我就跟他說 : 對啊~因為你沒有怕困難

所以你學會溜了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溜.AVI

看起來好像毛毛蟲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溜一圈.AVI

 

其實我想每個小朋友

不管在學啥

都會遇到困難

不過鼓勵對他們真的很有用

他們也會為了得到大人的稱讚

而努力以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